一元钥匙扣

全网【第一】【唯一】K丝🥺🤪
因为用手点开了不该看的东西所以不会画手 呲牙
无逻辑透视画画
微博同名

【凹凸世界/国王游戏paro】雨夜之黎(3)

★国王游戏paro/凹凸群像。

★雨夜之黎,夜晚瓢泼大雨中寻找一丝黎明微光。

★有角色死亡预警,he,切勿上升角色正主。

★CP向在tag会带,看tag识cp向及主要角色,安迷修主视角第三人称,可以当雷安看。



角色房间。  其余角色未知


1303 -艾比 埃米

1304 -安迷修(病毒携带者) 雷狮(预知者)

1305 -紫堂幻 金 格瑞

1309 -梅莉 蕾蒂




“安迷修,你可真是天真。”




雷狮满脸不屑的看向他的方向,微微叹了口气。或许安迷修不知道的是因为提前的预知能力,雷狮这几年也过得如此恍恍惚惚,明明知道和最后的病毒携带者会遇见,也知道这个命运完全逃不掉,但却依然似乎是怀着期待。




他喜欢有挑战的事情,无论是杀死还是被杀死。




既然无法改变规矩,那就顺着规矩前行。




安迷修是在入住之后才认出来雷狮,他对雷狮也是感觉很眼熟,但不知道在哪里见过,不过嚣张跋扈的人一开口他就明白了,像是当年,也就是三年前。雷狮在转走之前对他说过的。




————

“安迷修,我要走了,你就没有什么要跟我说的吗?”




恍惚中安迷修好像回到了三年前那场血腥游戏还没有开始的时候,因为各种变故雷狮要转走,他正在宿舍里收拾东西,安迷修平日和他也是对头冤家的事情,自然没有什么好说的,只是略为遗憾的说了一句再见,我帮你收拾东西吧,雷狮对他露出了一个从未有过的笑容,似乎透过眼底达到了真挚的程度,安迷修似乎第一次看到他这样的模样。




不是高高在上的,而是一种无力感。




“我有什么跟你说的,雷狮。我的目标是成为正义的人,和你的随心所欲恰恰相反。希望这辈子不会遇见。”




“安迷修。”




“嗯?”




“你的骑士道会害了你的。”




————




雷狮当初当然是希望安迷修活下来,但他觉得不可能,他的预知能力告诉他最终活下来的是另一个女生,所以知道国王游戏会重来的震撼感似乎还比不上再次见到安迷修。而再次见到安迷修这么个正义的蠢样子更是出乎他意料的。




现在是晚上六点整。




“怎么办,雷狮。”沉默许久安迷修先开口。




“静观其变,怎么,你还想去拯救别人,经历过的你比我更了解,只有一个人活下来才能算全部活下来。不是吗?”




————




“哎呀,姐姐。”梅莉抬起了手机看向了那个意义分明的短信,嘴角的笑意不可掩饰,“你猜猜-谁这么闲得无聊打算整蛊我们呢?”




蕾蒂白了她一眼,其实一直在玩手机的她也看到了这个短信,但是无视了这条短信继续刷起了空间。“怎么,我也收到了。难不成你还想按照上面的杀死你亲爱的姐姐吗?”




“呵呵,当然不想,我对姐姐的感情可是情比金坚呢~”梅莉笑了笑,这么回答道,“而且这种莫名其妙的话我可不会相信哦,上面说13楼全员,难道全部十三楼都收到了消息?”



“谁知道呢。”





TBC.





哈哈哈哈哈哈哈上次更新是2018年1月的事情,我重新更新了!想不到吧!! @南酒瓷あ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