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钥匙扣

全网【第一】【唯一】K丝🥺🤪
因为用手点开了不该看的东西所以不会画手 呲牙
无逻辑透视画画
微博同名

【雷安】Produce N0N(1)

●选秀paro。

●参考韩版produce101、偶像练习生及创造101。

●最终结局HE BE后期会有投票。但不会只是OE。




进厂的第一天天气是很晴朗的,这让安迷修的心情也变得愉悦了起来,明明首先是等级评定才安置宿舍的,准备时期在酒店中安迷修将微博名字更改成了N0N-小安并且拍了张行李箱的照片,配字为:终于要开始了!相信每个人的努力都会被别人看到![图片][图片]。安迷修因为之前的那个团的缘故粉丝数目也是五位数,但是相比于雷狮也只是冰山一JIO,入场的宣传视频播放量也算中不溜秋,在欲投票中也只是位于中游偏下的位置。




但是新的旅程就这么开始了呀。




初展示安迷修准备了一个能展现唱功也有很多舞蹈部分的高难度歌曲,这首歌是他们团推出的唯一一首评论能到达万稍微有一点人气的歌,即使这首歌很多人都知道,但是没有多少人说得出来这个组合里到底有谁、或者是谁是什么样子。




安迷修希望他自己带着队友的期望和大家、所有支持他的人的期望在舞台上绽放自己。




他并不只是一个个人练习生,而他身上背负的,是他练习多年来的努力和大家寄予的重望,当然,谁都想成为一百零一分之十一,但又怎么会这么容易?




不知不觉101个位置就逐渐被坐满,作为个人练习生安迷修是倒数第二组进来的,因为最后一组是众所周知的压轴——雷王星公司。安迷修进来看到那么高大的台子和椅子,当然,不出意外的,没有人坐在那个一位,明明比赛还没开始,就莫名其妙的似乎是畏惧一般留着那个第一的位置。




安迷修虽然对雷狮有所了解,但也觉得不至于。




另外一位个人练习生是一个为了效果头发染成了白色的男生,面容很精致透露着高冷,看起来年纪似乎比安迷修小,而且似乎很不好接触,一副生人勿近的感觉,但是在候场厅时候安迷修还是很友好的朝他打招呼。安迷修当然看过这个男生的自我介绍视频,是真的平铺直述,但是仔细观看就会发现他目光底下是不可掩盖的势在必得和自信。那些一看而过的人似乎会被他的循规蹈矩所欺骗,但是安迷修不一样,他仔细分析过。绝的这的确是一个不可小看的人。




“您好,我是安迷修。”安迷修笑了笑,行了个绅士礼跟他打招呼。

“格瑞。”对方这样回答,语气中也充斥冷酷。

“我是全能,之前在队里是舞蹈担当。”

“vocal(声乐)。”对方似乎一句多话也没想多说,嘴角微微勾起笑来,似乎有些强迫的意思,显得十分奇怪。




进去之后才发现有一些难办。剩下的六个座位只有最上面的一位和三位还有十二到二十中有两个位置然后还有最底下的两个位置。




不出意外,当然想到的,在座所有的练习生都在给雷王星面子,因为谁都知道雷狮他们要来,而他们绝对不可小看。




安迷修挠了挠头,不知道该怎么走,正想询问一下格瑞的看法,只见格瑞径直向着楼梯走去。




每个人都想抓住机会,格瑞也是。




“上去。”他脑内回放,似乎听见格瑞走之前如是说道。




格瑞受着所有人哇的惊呼声中面无表情坐到了第一出道位。




“请多指教。”他们听到格瑞这样说。




安迷修紧紧攥着手,难道要按照安排去坐到最底下的位置吗?明明是来实现梦想的,绝对不能就此停止。他迟疑了一会,走上了楼梯,坐到了12-20之间的那两个位置其中之一去。他听到旁边有人说他乐队的名字,可却没有任何一个人提到他的名字,安迷修。




雷狮在后台看到大屏上格瑞的举动,再看到安迷修坐到了那个12-20的位置。他勾起嘴角轻笑了一声。




“卡米尔,你去坐第三那儿。”




“…大哥?”




“坐哪里投票的顺位第一都会是我雷狮的。”




“是。”




当雷狮坐到安迷修身边的时候全场都在震惊的,在雷狮的轻笑下所有人赶快平复了情绪,甚至还有练习生在那说,早知道第一第三我就去坐了这种话,雷狮当然不屑一顾,安迷修愣了愣,勉勉强强挤出了一个笑跟雷狮打了个招呼,语言已经颠三倒四到一定程度,连前组合都能扯出来,安迷修伸出手来。




“您好呀,在下是前Knight组合最后的骑士安迷修。”




“我是雷狮,请多指教-”雷狮压低了声线,一丝戏谑,那戴着紫色美瞳的眼睛似乎深不见底,让人看不清他在想什么,他故作不知的瞥了瞥安迷修的身份牌“哟,个人练习生不容易,真心希望你能出道。Knight的安迷修。”雷狮带着让人看不透的笑握住了他的手。




当然这段对话并没有被摄像机记录下来,所有人看见的只是顶级流量雷狮没有耍大牌坐在上位圈而与一个小小的个人练习生握手。




TBC.


 @万树梅花       @繆宸

(电脑没办法艾特繁体,找不到QAQ)

感谢评论!!!!!爱你们啦

渴望评论!!!评论不定期掉落没有脑子想剧情的涟涟。


评论(1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