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钥匙扣

全网【第一】【唯一】K丝🥺🤪
因为用手点开了不该看的东西所以不会画手 呲牙
无逻辑透视画画
微博同名

【雷安】Produce N0N(2)

●选秀paro。

●参考韩版produce101、偶像练习生及创造101。

●参赛者全员男性化,会有性转。

个人练习生受到的关注自然是多,尤其是镜头特写格瑞坐到第一出道位的时候,因为颜值也是十分出色的,安迷修不难想到他人气一定会增高或许是引起微博新的热潮。




谁都明白,成败这种东西无非是镜头给的多少和自家粉丝或者路人粉投票多少,再其次是自身舞蹈和声乐的表现。第一期节目播出之后各位练习生就会收到第一次投票顺位结果,安迷修当然知道他的欲投票是67名,因为个人练习生没有背景只有原组合火他的名字也没有多少人知道、而且第一印象欲投票总会按照感觉来投。这东西就像是押骰子,很多粉丝一开始不知道给谁投票的时候总会把有印象的投了,摇号抽几个或者是把所有的视频看一看,找到能让人留下印象的来作为PICK(选择?这里指的是投票)的对象。





在后台候场的时候安迷修专心的背和反复练习舞蹈动作,偶尔看一眼屏幕发生的事情。他也注意到之前出现的几个人。




刚开始进入不超过二十个人的时候、随着后台候场的人的哇哦声安迷修抬眼看镜头看到了一个意气风发染成金发的少年,看样子眼角下纹的星星表明差不多会是个RAP选手,自然外貌是没的说的高,带着桀骜不驯的笑,径直上台和他的红发队友坐到了第二第四出道位,嘴角的笑似乎意义明确给人一种感觉。我坐第二没有人敢坐第一。名字也很有特色、他记住了来自圣空传媒的嘉德罗斯。




安迷修也有注意到一个平凡的孩子,似乎来自一个并不出名的公司,他对这个蓝发的少年也有印象,在后台别人聊的喜笑颜开的时候那个少年只默默的喝着柠檬汁看着屏幕,眼眸里深邃不见底,似乎也不喜欢与人说话,安迷修刚想与他搭话就被另一个看起来很健谈的黑发少年拉住了。




“你好哟,我叫做凯利,交个朋友?  哎呀哎呀,我看你是一个人来的?”




“在下是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为您而来!   ?嗯…是呀,你呢。”安迷修想了想就说出了他觉得很正常实际上很中二的上台台词,点了点头回答道。




“哈哈哈哈哈哈最后的骑士、好!最后的骑士、我很高兴认识你!我和我的哥哥一起来的,哎、真实伤脑筋,他又不知道哪里去啦!”凯利笑的合不拢嘴,四处佯装疑惑的似乎寻找着谁,“好啦,不聊了——该上场咯!”




安迷修进了场坐在座位上回味他刚才印象比较深的练习生们,丝毫没有被旁边饶有兴致的顶级流量雷狮所干扰,不知不觉。逐渐就到了初评级的时间。




初评级是一个表演的舞台,会根据练习生的等级评为ABCDF五个等级,练习生纷纷上台表演,由导师给出评价,分组训练。因为初评级对第一次顺位排名有着参考意义,所以谁都不会懈怠,都准备很久很久。




屏幕上逐渐出现了五个名字。




丹尼尔-全民制作人,PD。



秋-VOCAL导师。



太子(艺名)-RAP导师。



皇姐(艺名)-舞蹈导师。



桃瑞丝-舞蹈教练。




接着人群中就爆发了一阵讨论。





“哇哦!丹尼尔和秋姐!没想到节目组会拍出情侣组!!”





“他们俩这么红节目组是下血本啦!!!”





“哈哈哈哈太子的辩论会看了吗,还是适合唱RAP不适合辩论啊!做回本职了吗?!!!!!RAP歌手总算务正业了!”





“二皇姐我喜欢你啊!!!!!请solo出道!!别投我们这些选手送皇姐出道吧!!!”





“是X国的团SKY的C位桃瑞丝姐姐啊!!!能这么近的看到真的好好哦!!!!!”





讨论声持续了许久,直到丹尼尔抬起双手,微笑着作出往下压的手势,麦克的声音也逐渐散放开来,他的声音是温柔且具有磁性的,“好了,安静。”





场上的讨论声戛然而止。





“下面进入初评级测试。”





在安静中安迷修被旁边的雷狮戳了戳。





“我说,你是舞担吧,安迷修?”雷狮还是那副饶有兴致的表情笑着打量他,像是证明刚才的话一般挑眉般“准备的什么舞蹈?——来让我猜猜,你的初评级是多少。”





安迷修依然保持着绅士应有的礼仪一一回应,“嗯,在下的确是舞蹈担当,不过你怎么知道的?”安迷修抱着雷狮能对他之前的团有一点了解的心思回问雷狮。





“那个视频咯,个人练习生就俩,顺眼就看了看你。”雷狮的回答明显很轻描淡写。





“是因为这个啊..。”是我想多了。安迷修心里还是有些
失落,点了点头,“但你怎么知道我是个人练习生,你一直在后台……”





“?你是傻吗。你胸前不是贴了名牌。”雷狮似乎被他逗笑了伸手戳了戳他的名牌。











TBC.




想要评论!!!!!!!!!!!!!!!!有BUG要提醒我,我在选秀圈可能不觉得奇怪但是你们会有看不懂的(?)评论艾特!!

评论(20)

热度(12)